嗑爆!

【副八】狐媚子(二)

八爷原名设定 齐桓

日山?日山。

齐铁嘴的脑袋忽的是疼痛不已,好似有什么东西要呼之欲出,却又不知怎的被压抑住了。想不出,想不出。

疼的紧。也不知是哪来的力气,推开了身上的男人,翻过身就跌跌撞撞地跑。

那青年站起身来,眉头微皱,薄唇微颤,眼里是无尽落寞。
他记不起来了。
青年身形一变,又化成了狐狸,消失了。

再说齐铁嘴这边,本就精疲力尽,又头疼欲
裂,实在支撑不住,瘫坐在一棵树下。

他揉着脑袋,心想这定是那狐妖的法术,算出了自己的名字想迷惑自己。
没想到世风日下,连男妖精都是如此这般。

四处张望,已不见那青年的影子,齐八这才长出了一口气,但脑袋仍难受着,像有千万虫子爬过。
有什么事情,一定有什么被自己忘记了。
齐铁嘴忍不住疼痛,叫了出来。几个断断续续的画面忽的显现。

白衣人,杜鹃花,山崖。

齐铁嘴眼睛一闭,昏睡了过去。

醒来是因周身的寒冷和耳边的嘈杂声。
睁了眼儿,却见这山间不知何时已下起雨来,自个儿的衣裳也已渐湿。

头已经不疼了,但齐铁嘴仍很是烦躁,本就迷了路,这雨又有渐长的趋势,若今儿个找不到容身之处,怕是要冻死在这里。

起身想走,却发现声旁摆着一件儿蓑衣。

齐八心想,这真是奇了怪哉,莫不是老天爷眷顾我,不忍我受冻。就又见不远处立着那狐狸儿,吓得立马就准备窜走。那狐狸却快他一步,飞身上前,叼起了那蓑衣就往齐铁嘴跟前递,桃花眸子里星星点点的,尽是讨好。

齐铁嘴本能地就往后退去,奈何被狐狸儿逼紧在了树前,无处可逃。
他又转念一想,这狐妖若是要害自己,那早在自己熟睡时便该下手,怎的会等到这会儿。它想把这蓑衣给自个儿,若是不接,说不定反而被他给折腾死。况且这蓑衣御寒挡雨的,不拿白不拿。
于是颤颤巍巍伸了手,接了过去。

那狐妖见齐铁嘴收了自己的东西,很是开心,竟摇起了那大尾巴来。
齐铁嘴见了,嘴角一抽,这狐狸怎的是跟吴老狗家的狗一个德性,真是一点尊严没有。

正想着,那狐狸就化成了人形。
皓齿红唇,剑眉星眸,此时身着与齐八爷一样的青衫,更显风流韵致。
齐八这时才发觉这狐妖真是好生俊秀。

狐妖开口,“我知道这附近有个山洞,可以避雨,我带你去可好?”
齐铁嘴看着那丹唇微启,桃花眼儿半眯,鬼使神差般点了点头。

等到了洞口,齐铁嘴却是又怕了。莫不是要把我拐进洞里,吃干抹净,死无全尸吧。

这么一想,齐铁嘴吓得又是腿一软就要跌倒,的亏儿那狐妖眼急手也快,给一把薅住,半搂在怀里。
又见齐八又是一脸要哭的表情,知道他还是害怕,便说,“没事的,我不会伤害你的。”

齐铁嘴一见他那副低眉耷眼乖巧的样子就说不出话来,一路扶着便被送进了洞中。

狐妖用法术点燃树枝生了火,齐铁嘴坐在一边看着他,心想这狐狸精真是不论男女都勾男人魂儿啊,一看那桃花眼儿自己就跟醉了似的。

正想着,那狐妖忽的抬起头来,眼睛直勾勾地望着自个儿。
说,“我叫张日山,你当真不记得这名字了?”


评论(6)
热度(110)

© 喵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