嗑爆!

【副八】空山新雨后(三)

张日山 将军
 齐铁嘴 少爷

张日山肩头的伤终是渐渐痊愈,但他心中却是不快。
 伤好了,便再无借口留在他声旁。

但不曾想,当他说出要回京复命时,齐铁嘴竟愿与他一同前往。张日山欣喜,试探地问他原因。齐八却道是为处理家中联姻一事。
 张日山这才记起,他是与人有婚约的啊。

纵使心中千般万般的不愿,他也无力改变这事实。

临行前一天清晨,他与齐八一同醒来,陪他去山林中采些野菜,准备做些菜肴晚上一同饮酒。

齐铁嘴行在前面,背着个大筐儿,蹦蹦跳跳摇摇晃晃的。早间的眼光洒下,将他眉眼间的笑意映的愈发明媚。
 张日山却忽的一阵心慌,怕齐铁嘴就这么在阳光下远去,消失的再也找不见。
 恍惚中,他伸手,想捉住他的衣角。

却见齐铁嘴转过身来,手中不知何时拈了朵山茶花儿,冲他笑,道,“来,你带上试试!”
 军爷忙摆了手向后退了一步,这女儿家的东西他定是不碰的。

齐八可不依他,直接就将花儿戴上他的鬓角处,又扯了他的束发绳下来。
 张日山那发丝便如泼墨般倾泻而下,直垂到腰间,风流潇洒的很。这军爷本就唇红齿白桃花面,这花儿一配,更添韵味。

齐八在旁连连咂舌。“呆瓜,你这要是个大姑娘,我早就娶你过门了。”
 军爷面上终是绷不住了,又羞又恼,两颊飞起红霞,将那山茶花取下,戴在了齐八的头上。
 齐铁嘴就笑也不躲开,山茶花衬的他脸颊泛红,眼中似有流光溢彩。
 那红润的唇与娇嫩的花朵相互映衬着,张日山不知道,到底是哪一个更美。

齐铁嘴笑着问他,“怎么样?这花儿好看的很吧。”
 军爷抚上他的发丝道,“没你好看。”便转身向前走去,嘴角的笑意齐八看的是一清二楚。

待到黄昏时分,齐八张罗了些好菜,两人便举杯对饮。

齐八珍藏的桂花酿本就香醇浓郁,两人又都是个怀心思,不觉之中,便都是微醺了。

张日山醉了后的模样甚是可爱,平日里那威风严肃的样儿荡然无存。双手托着腮,歪着脑袋,一双桃花眼里星星点点的,一眨一眨的盯着齐八,倒像个孩子样。

齐铁嘴更是不胜酒力,整个人酥软地窝在椅背里,眼中似有晴光潋滟,一声不吭的冲着军爷傻笑。

“那日你见我那番狼狈模样,为何不怕,反而为我撑伞?”军爷突然问道。

“因为你长得好看,不会是坏人,我喜欢你。”齐铁嘴痴痴傻傻的,就将心中之事说了出来。

张日山脑中是一片空白,看着齐八那两颗小虎牙明晃晃的,只想去尝尝它们的味道。
 于是他便起身,吻上了齐铁嘴的唇角,哪知齐八竟勾上了他的脖颈,站起身来靠进他怀里。

如此这般,张日山心中这下全是些旖旎之事了,拥着齐八便往床铺上倒去。

宽衣散发,纱帘半掩,只听见齐家少爷娇喘微微和那军爷低沉的喘息。

一夜春光。


评论(8)
热度(58)

© 喵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