嗑爆!

【副八】十里桃花驻/张日山的杭州游记(三)

“我不知道你们二人之间发生了什么,在一起过日子难免磕磕绊绊的。但这次,我看要不是老八被你伤了心了,要不就是他有愧于你了。”

狗五拍拍张副官的肩膀,顺便将一手的狗毛抹在他肩上。

看着张日山一脸的“卧槽”,心中更坚定是齐八做了亏心事,便道,“张副官,你也别太难过,万事都还是有转机的。”

张日山还沉浸在“我和八爷什么时候在一起过日子了?八爷怎么就有愧于我了?”中不可自拔。

稀里糊涂地在五爷家吃了饭。

狗五塞了张纸条给他,“这是齐铁嘴铺子的地址,我只能帮你到这里了。你俩个哈宝,能在一起本就不易,就别整这些幺蛾子了。”

于是张日山马不停蹄地赶往了那铺子。

小满正趴在桌上打瞌睡,一听有客人,忙直
起了身子。

又一看是那张副官,乐了,忙站起来喊“张爷好!”

张日山和小满东扯西拉了一会儿,便开始东张西望地找齐铁嘴。

小满一脸贼笑,“张爷,找我们八爷啊?最近铺子里没什么事儿,八爷就去艮山门外的一个小屋里住着了,算是度假吧。”

张日山心想,八爷还真是在野山沟里浪了,自己真是了解他,果然是真爱。不由弯了嘴角。

又想起方才五爷说的话,心头又慌慌的,忙问,“小满,你们家八爷最近可有撞上什么桃花运?”

“哪能啊张爷,有你挡在八爷面前,他哪敢找什么桃花啊。要我说张爷啊,你与其在这里等着,不如去找他吧,八爷见了你一定开心极了。”

张日山听他这么一说,不禁心中一喜,莫非八爷也喜欢我?

那五爷为什么要说那些话?

切,一定是老婆娶得太凶,在家里受欺负了,见不得别人好。

于是张日山压下了扬起的唇角,轻咳了两声。

“小满,地址?”

顶着午后的烈日,张日山登上了艮山门外的半山。

虽是汗流浃背,心里却喜滋滋的,脚步走得更快。

可这齐八爷没见着,却见了一个温文尔雅的小少年。

鼻梁上架着一副玳瑁眼镜,和齐铁嘴有几分相似。

这不会是八爷的私生子吧?五爷说的亏心事就是这个?

评论(7)
热度(5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喵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