嗑爆!

【副八】狐朋狗友(四)

一辆没能开成的车

张日山冲他莞尔一笑,露出两颗兔牙儿。

眯着眼睛轻轻吐出一个字儿,“好。”

齐铁嘴结了账,扶着张日山的腰,晃晃悠悠地出了小店。

在一无人的小巷中停步。 

齐铁嘴刚准备开口,就被张日山一把抵在墙上。

粗糙的墙壁撞得他脑袋一震。

“他娘的!你小子干啥!”

“抱歉,八爷,我太心急了。”张日山轻抚上齐铁嘴的后脑,在他耳边轻声道。

齐铁嘴只觉得耳边痒得很,却又不敢挠,憋红了脸儿。

“八爷,你耳朵尖儿红了。方才您说可让我好好尝尝,现在可以帮您舔舔吗?”

齐铁嘴听着他这些言语,越觉不对劲儿,心中想到些不好的事儿,忙将他推开。

“你莫不是好龙阳那一口!我…”

话还未说完,就被张日山握住双手。

那桃花眼痴痴地望着他,柔情似水。“八爷,我只好八爷这口。”

齐铁嘴瞪圆了眼儿,呆愣了好一会儿,张日山就在一旁看着他。

这妖怪,吃个人还搞得像是要和自己行那苟且之事一般,真是恶劣。

看我现在就除了你。

齐铁嘴眉头一皱,抽出桃木剑,口中念了个诀儿。

“孽畜,还不现出原形!”

却见张日山仍立在原地,还是那副桃花面容,一袭白衣,丝毫没有改变。

怎么回事!

齐铁嘴忙又念了些捆妖咒,束妖咒的,还拿出那照妖镜冲张日山脸上乎。

可张日山就是一丝反应都没有,站地直直的冲他傻笑着。

莫非是自己弄错了?

可这身上的妖气儿不会骗人啊。齐铁嘴又凑到张日山跟前闻了闻。

一股子妖气儿。

他正纳闷着,张日山却开了口,“怎么了八爷?方才就一直奇奇怪怪的,你这手中拿的又是些什么?算命用的?”

齐铁嘴心中没底儿,嘴上气势也弱了三分,“你个小妖精,有本事现出原形啊!”

张日山“噗嗤”一笑,“八爷,我就觉得你这些是除妖的法器,你不会一直把我当妖怪了吧?”

齐铁嘴皱了鼻头,“难道你真不是妖怪?那你身上这妖气是怎么回事?”

张日山从腰带上拿下一样物件,放在齐铁嘴手心。

是一个狐狸形的荷包。

齐铁嘴只看了一眼就又丢给了张日山。

“这煞气这么重!一定是妖变的!看我把他灭了!”

张日山忙又把那荷包揣回兜里,“八爷,您别闹了。我曾救过一只小狐狸,几日后来了一个小童,他送给我这个荷包说是谢礼。可能是沾染了些妖气吧。”

齐铁嘴嘴一撇,“这妖怪还知道送谢礼?有这么好心?”

张日山笑了笑,不答。

抚上齐铁嘴的脸颊,“八爷,方才的事儿我们继续吧。”

齐铁嘴还在欣喜张日山不是妖,听他这么一说顿时又开始心慌。

这小子不是妖,那他说的要吃了自己就是真的要和自己行那苟且之事!

趁着他愣神的功夫,张日山已经解开了齐铁嘴的腰带,双手攀上了他的腰身。

微凉的手指一激,冰得齐铁嘴醒了神儿。

张了嘴刚想骂娘,就看见张日山俊俏的脸蛋凑了过来,准准地吻上了他的唇角。

温热的,潮湿的。

齐铁嘴吓得腿一软差点坐在地上。

虽然自己对着小子也是有些非分之想的,但怎么也不可以在这种地方被人夺了身子吧。

况且张日山虽表了心意,可自己还没同意呢,这小子猴急个什么。

齐铁嘴心一狠,将那桃木剑的剑柄朝张日山的脑袋敲去。

张日山白眼一翻,晕了在了齐铁嘴怀里。

评论(5)
热度(61)

© 喵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