嗑爆!

【副八】狐朋狗友(完)

(忘记剧情的小宝贝们去翻一翻上一篇吧,坑了太久抱歉啦)

又西三百里,曰阴山。浊浴之水出焉,而南流于番泽。其中多文贝,有兽焉,曰天狗,其状如狸而白首,其音如榴榴,可以御凶。

齐铁嘴乃是妖界九门中的第八位,天狗。也是妖界的妖使,常在人间处理小妖作乱的事情。

九门之首张启山见他平日里一副温软如玉的模样,怕他受了欺负,便令自家弟弟张日山同去,也好有个照应。

谁知这二位妖日日眉来眼去,一来二去的竟日久生了情。

九门的诸位全都看得明白。可偏偏齐八爷揣着架子不说,这张日山不知为何也不肯道明。

二位仍旧每日吃则同食,寝则同床,倒是急坏了这当哥哥的张大佛爷。

每次试探性地问起张日山,他都笑而不答。看的张启山想削他。

一日,齐八去寻张日山,却见他和一女子交谈甚欢,举止亲密,不由心中失落,黯然神伤。便独自回了齐府。

正巧碰上来搞事的张大佛爷,拎了几坛子酒前来。

灌醉了老八,好让他俩生米煮成熟饭。

嘿嘿。

齐八自以为失恋,便豪饮一番。

哪知第二日发现喝下的竟是忘情水。齐八失了记忆,只记得自己是除妖师,在人间摆起了除妖的摊子。

好在八爷法术高强,只是暂时失忆,待时辰到了自然就可想起。张日山担心他的安危,便一路护着他。

如今齐八恢复了记忆,两位妖也终于修得正
果。

“八爷,你看,无论您是人是妖,无论日山是人是妖,终归会倾心于彼此。”

却见齐八赏给他一个白眼,道,“那你上次和那女人在干嘛!多大的妖了还这么不知检点!”

张日山见他嘟囔着甚是可爱,不由笑道,“那是和陆先生在谈正事。”

“正事?我呸!你以后少和他搅在一起。”齐八抱着膀子瞪着一旁哭唧唧的狰说到。

又转过头来指着张日山鼻子道,“那你哥给我喝的那酒呢!假酒害人不知道嘛!”

“这个嘛,八爷你问我哥去。”说着取下腰间的荷包,往上一抛。“八爷恢复了,哥你的咒也解了,憋躲着不出来了。”

话音刚落,就见一英姿飒爽的男子落在众人面前。

男子开口,“老八,我本是一片好意,哪知二爷家的小徒弟调皮,将那酒给换了,害我还被老爷子惩罚。”

“你这算什么惩罚,不就变成了个小狐狸嘛!你们一家本来不就都是狐狸嘛!你看看我被害得多惨,你这好弟弟乘人之危,把我这清白身子都给糟蹋了!”

“八爷这是什么话,你情我愿的,有什么不可。”

说话间,张日山偷偷朝齐八念了个咒儿。

顿时一股白烟将齐铁嘴围住,待烟雾散去,只见一小猫模样的兽蹲在地上冲张日山龇着牙,“你小子想干嘛!”

张日山莞尔一笑,化成一只白狐,叼起小天狗的后颈肉。

“回家交配!”

“你放屁!”

“哥,陆小姐就麻烦你照顾了!”

张启山瞪圆了眼儿刚想跑路就给一把抱住。“启山哥哥,人家好难受啊,要启山哥哥安慰。”

“张日山你个臭小子我要把你毛剃秃了!”


“呆瓜,你小子喜欢我怎么不早说啊?”

“我以为你早就知道了啊,嘿嘿。”

维鹊有巢,维鸠居之。之子于归,百两御之。
维鹊有巢,维鸠方之。之子于归,百两将之。
维鹊有巢,维鸠盈之。之子于归,百两成之。

评论(5)
热度(34)

© 喵崽 | Powered by LOFTER